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澎湖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房地通水晶之星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3 月 29 日 星期五    白天 ~°C 降雨機率:%  
 
主題:
媒體: 日期:
更多新聞(校園)
 
馬公市中興國小陳逸安同學獲省主席表揚 TNN
  臺灣省政府為肯定本省優秀學生及傑出優秀青年的優異表現及奮發向上的精神,今年特別表揚優秀學生及傑出優秀青年。由於得獎者遍布臺灣全省,並遠及外島,為免同學舟車勞頓,影響課業,行政院政務委員兼臺灣省政府林政則主席在行政院南部聯...(詳全文)
 
彰化市102年田徑錦標賽閉幕 大竹國小榮獲團體雙料冠軍 TNN
  〔記者張家倫/彰化報導〕為期二日彰化市102年田徑錦標賽暨縣運選手選拔賽,(25)日在彰化縣立體育場田徑場開鑼,這一次總共有57項競賽項目,526位選手參賽,所有選手個個卯足全力奮勇爭先競爭激烈。 現場由彰化市脹邱建富以...(詳全文)
 
國小英語讀者劇場比賽 38所學校參賽 TNN
  澎湖縣101學年度國小英語讀者劇場比賽,3日上午於特殊教育中心綜合館登場。學生以讀者劇場的方式,表現學習英語的成果。縣長王乾發到場為參賽學子勉勵加油,期許因應地球村的時代,營造優質的英語學習環境。 本次共有38所學校參加...(詳全文)
 
中正國小歡慶新PU跑道啟用 TNN
  中正國小13日上午舉行新PU跑道的剪綵啟用儀式,學童們快樂奔馳在跑道上,歡喜慶祝跑道的正式啟用,場面熱鬧非凡。 13日上午,跑道啟用典禮,學生直排輪「騎馬舞」表演揭開序幕,縣長王乾發、教育處長鄭嘉薇、中正國小校長陳昭蓉、...(詳全文)
 
王縣長主持101學年度國小樂樂棒球澎湖地區複賽開幕 TNN
  101學年度國小樂樂棒球澎湖地區複賽,4日下午在縣立體育場展開為期2天40場次的賽程,縣長王乾發到場主持開幕式,鼓勵小選手發揮最大潛能,爭取佳績,代表本縣參加全國總決賽,為澎湖爭光。 101學年度第4屆國中小學生普及化運...(詳全文)
 
秘書長頒獎感謝導護志工的辛勞付出與犧牲奉獻 TNN
  為期2天的澎湖縣101年度國民中小學導護志工交通服務隊輔導研習活動,13日上午在特殊教育資源中心舉辦開幕典禮,共有178位導護志工及老師參加。秘書長劉丁乾特地到場感謝志工們的辛勞付出,並親自頒獎感謝120位志工,表揚其犧...(詳全文)
 
消防局白沙消防分隊校園防災宣導教育成效良好 TNN
  鑑於全台入夏以來已發生數十起學童溺水不幸事件,為強化學童防溺知能、學習體會自救救人技巧,避免意外溺水事件發生,以及推廣CPR急救技能全民化、增加全縣CPR訓練人口及提高到院前存活比例,消防局白沙消防分隊特於11日指派教官...(詳全文)
 
珍重再見! 王縣長出席小門國小最後一次畢業典禮 TNN
  西嶼鄉小門國小即將於今(101)年8月裁併,14日上午舉辦最後一次的畢業典禮,2名畢業生在校長的帶領下,最後一次的『校園巡禮』,離情依依,帶著眾人的祝福,迎向人生的新旅程。 小門國小共有7名學生,今年有2名畢業生,由於...(詳全文)
 
王縣長表揚嘉勉國中小品德楷模暨榮譽服務學生 TNN
  澎湖縣政府於1日下午舉辦100年度「品德八寶核、三好心願望」國民中小學品德楷模暨榮譽服務學生表揚活動,縣長王乾發親自出席頒獎,表揚國中小學生217人,肯定獲獎的小朋友是最佳的品德教育實踐模範,期盼學校教育同仁及家長大力推...(詳全文)
 
玉山黃金種子計畫 為中正國小學童打造夢想閱讀環境 TNN
  玉山志工基金會為創造學童良好的成長環境,持續推動「玉山黃金種子計畫」,捐款設置玉山圖書館。第39所圖書館於本縣中正國小成立,29日下午於該校3樓圖書室舉行啟用典禮,縣長王乾發親自到場參與,並頒發感謝狀予玉山志工基金會,感...(詳全文)
 
目前在第 1 頁  , 共 2 頁 , 共 17 筆
     1 2    下一頁  
廣 告
校園最推薦
彰化市102年田徑錦標賽閉幕... TNN
中山工商餐飲科高三生上大學 ... TNN
仁俠詩人鄭愁予八十大壽 為明... TNN
101年學測延期至1月15、... TNN
成立校園學生創意社團 遠東科... TNN
 
王縣長表揚嘉勉國中小品德楷模暨榮譽服務學生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雲林縣農民大學
縣府團隊結合產、官、學界在建構安全農業網、打造優質共同品牌和開拓行銷通路等方面都...
 
My車頂架,車頂行李箱專家
MyRack車架專家不論是車頂架、車頂行李架、汽車車頂架、自行車攜車架、拖車式自...
 
唯可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世界照明燈具及相關產品創新與設計先驅,擁有多國產品認證,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照明設...
 
智靈捷smart jet
智靈捷,提供銀髮族保健食品,通過SNQ國家品質認證,選用高營養價值的猴頭菇菌絲體...
 
奇怪屋服飾店
我們秉持著誠信與永續經營為理念,並注重於價值與簡約舒適為主旨, 專售當季最新韓版...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098 位訪客正在線上